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警方指出,陳嫌假意要買金飾,趁店家不注意,抓了一條金項鍊就跑,老闆威秀 信用卡 簽名兒子見狀也衝出去,追逐了200多公尺後,在清水西寧路和清水街口抓到人,員警獲報後趕威秀訂票 網路往現場將陳嫌帶回偵訊。

社會威秀 8月8日中心/綜合報導

要學生妹來42歲大媽27歲男照上

威秀 新時代

載毒犯拒捕輾威秀電影票 全家死女童男女嫌分逃

威秀 上班

駕贓車撞死7歲女童女嫌三峽落網

運將冤死母疑警只想搶功抓逃犯

▲陳嫌假裝看金飾,搶了2萬5項鍊就跑。(圖/東森新聞)

中山高新營段離奇車禍3死3傷!

女兒遭贓車賊輾死父:我不怪警

輾斃7歲女童女嫌低頭哭進警局

世新女3天沒上課著衣陳屍床上

他阻她匯款詐騙女:全家死光光

警:眼睜睜看小女孩死,寧願我死



威秀 團體票 訂位

京站 威秀 影城警方調查,陳嫌有2次搶奪前科,住在台中火車站附近,卻搭了近2小時的公車到清水,看見一家銀樓大門沒關,於是動歪腦筋行搶。陳嫌供華納威秀 訂票 退票稱,因為朋友缺錢才想搶金飾幫忙對方,但被員警查出身上只剩7元,和一張悠遊卡,自己都顧不好還講義氣?警方當然不相信。據了解,陳嫌老家在大甲務農,上週失業後也沒回家幫忙,還起歹念犯案,全案訊後依搶奪罪嫌移送法辦。

電競正妹認拍裸照被外流告6台人

一事無成!世新女大生曾LINE同學



男大生姦殺學妹可教化獲判華納威秀影城 台南無期

她博愛座裝睡司機:讓給孕婦坐

台中清水區中山路一家銀樓26日遭搶,涉案的陳嫌先是假裝看金飾,隨即搶走一條價值2萬5千元的金項鍊,拔腿就跑。老闆兒子見狀趕緊上前追捕,並在200公尺外抓到人。警方調查,41歲陳嫌從台中火車站搭了快2個小時的公車到清水搶劫,而陳嫌還供稱自己是因為朋友缺錢才想幫對方,不過經警方搜查發現他身上只有7元,「顧義氣」的說法立刻被打臉。
arrow
arrow

    shawnnessy7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