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上了9號車的人:男主、雞腿叔、棒球男。其實他們是安全的,沒有必要非要和15號車廂的人在一起。他們從9打到15,是因為13有他們愛的人,13又不安全,棒球男愛的人恰好在15。15安全。拯救愛的人,他們在這一刻男神附體,他們理性而勇敢。

4,女兒哭成淚人了。漫天滿地殭屍飛的時候她沒哭,她就是從堵門開始哭的。

2,沒辦法了。極速秒殺2 電影世界就是這麼無奈。

然後我們來看主角一行。

3,乞丐低下了頭,對於這一幕,他的表現是無奈。這是他見慣了世態炎涼的線性反應。

可是上一幕妹妹你BJ有喜 電影線上看不是還在大逃亡逃得好好的嘛?

這個行為反人類麼?反。這個行為惡麼?不惡。因為這個行為是反惡的。

第二個意思比較深刻,怎麼突然就無奈了,你往前跨一步的事情,之前咱們不是一直在逃亡逃得好好的嘛?怎麼突然就把生命看淡了?

2,隨著棒球男倒下的還有乞丐,他有腿疾,之前就因為倒下來了沒站起來讓男主還救過。這個時候他是站不起來的,而且他可能還把棒球男壓倒了使其無法一時間站起來。

3,男主沒有倒下,他因為慣性撲到一個座位靠背上,他迅速的回頭去救能救的人。在他回頭救人的慢鏡頭裡,我們能看到:

(鏡頭給變異後的姐姐無助的眼神)

1,棒球男衝破門的一瞬倒下了。銷售奇姬 電影

第四幕,一個士兵殭屍從天掉落(就是那個胳膊卡在腦袋後面那個折翼天使),分開了姐妹花,姐姐被正義的鄭有美救下送往13號車廂,妹妹被藍衣乘務員和棒球女救下上了15號車廂。

然後姐姐就望著妹妹開始微笑了(知足,沒想到最後一面還能見到最愛的人)。然後就被殭屍推倒了。

1,你別來救我,到這個時候了,你也救不了了,你自己命搭進去都救不了,別救了。

到底是什麼複雜感情呢?我們再看下,妹妹極速秒殺2 字幕開門前的台詞(基於翻譯,確實聽不懂韓語,如果這個翻譯有問題,很可能我的理解都不成立):

第五幕,棒球男極限棒球斬敲破了門一路往前衝,其他男乘客都嚇壞了退出來,常務罵了一句勇敢的衝過來關上最後花旗 長榮 白金 卡一道門。其他男性乘客這才趕在堵門,棒球男和乞丐一行在拉門。(這幕真的贊,兩扇門都是一面在堵一面在拉,門中間的弱者都在焦慮或是痛苦的等待結果,這個片把列車門這個設置用的各種精妙,比雪國列車不知道高到哪裡去了。)152016 BJ有喜 電影訂票號車廂亂作一團,怎麼辦怎麼辦殭屍打過來了。妹妹鎮靜地坐在那裡,請注意她在這裡的反應,她眼神中沒有害怕,和車廂裡的人都不同。直到,她看到衝過來的殭屍(主角一行)裡有姐姐。這個時候她想去救姐姐,被男乘客推開。

這裡回到15號車廂堵門的時候,為什麼妹妹面容上沒有一絲害怕?

缺心眼。

講真,姐姐的這個心理。除了妹妹,這個車廂沒人懂。妹妹不僅懂,而且領悟的深刻,而且憐憫、而且帶有同理心。

車上人慌什麼?怕什麼?怕死嘛,殭屍要來殺他們了。

第三幕,士兵殭屍來襲,大逃亡妹妹絆倒了姐姐扶起。

對,妹妹這時候已經不怕死了。

5,姐姐的手在拉望著雞腿叔無法自己的鄭有美。

然後,男主兩隻手一隻拉女兒一隻拉鄭有美。兩個人被拽到車廂,男主回頭看還剩下的姐姐,姐姐伸出手讓他拉一把麼?沒有。姐姐自己趕緊往15號車廂走麼?沒有。姐姐自從拉了一下鄭有美,之後就不在位移了:她在等死!而給她的鏡頭是望著男主搖了搖頭,什麼意思呢?

這個問威 秀 影 城 花旗 卡題,和女兒為什麼這個時候哭是一個問題。其實很簡單,大家遇到殭屍災難,不可抗力嘛沒辦法的事情,馬上就要得救了,不是殭屍不讓你活,是人不讓你活。這還不是你遇到了一個壞人,而是這一切都是人性使然;這不是在這種緊急情況下如此,而是每時每刻你身處社會你都要面對人性中的自私自利與相互傾軋。你秉持善念捨己為人,你自然而然地就活得很累,甚至活不下去。應了那句古話,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我自認為做的都對卻不得善果,我對人生還有什麼好眷念的呢?

6,最後一個給男主的特寫,男主一開始直視的眼神人性的鬆動了。

大叔你安靜點吧。

然後妹妹就進入了一種忘我的移情狀態,這種狀態和棒球男的——我最愛的人都變殭屍了我活著還有什麼意思(棒球男和棒球女是互相真愛、沒爭議)——不同。此時的感情很複雜,但因為姐姐的死沒有明確所致刺激不夠,妹妹此時的態度沒有非常成熟,僅僅處於萌芽狀態。但之後姐姐在面前死去,和姐姐認死等死的態度,激化了她的這個感情。

他們從9打到15這個行為,是個男人都得這樣。

「所以說

為什麼要活得這花旗 白金 卡 額度麼辛苦?

早知道會變成這樣

第六幕,還是剛剛那個空間,雞腿叔已經被咬,決定用盡畢生功力擋殭屍潮好讓男主助棒球男和乞丐打開15號的大門。就在這生死一瞬,門被打開了,殭屍潮也把雞腿叔壓倒了。這個瞬間,主角一行在幹嗎呢?

為什麼要那麼

上了13號車的人:女兒、正義的鄭有美、姐姐、乞丐。這是一節不安全車廂,前後都有殭屍,離他們近的門玻璃碎了,離他們遠的門也是開著的。這個陣容又戰鬥力極差,唯一一個男性還有腿疾。正義鄭有美此時選擇了帶隊前往中間的衛生隔間,可是門被殭屍堵住了形成密室,這意味著即使列車開到安全地帶他們也無法脫身。幸好此時雞腿叔打來了電話,正義鄭有美一邊堵門一邊大喊,兔崽子你趕緊來救我們。

(15號車廂乘客的背景聲:

是和姐姐的分開,讓妹妹覺得,姐姐已經死了(殭屍滿天飛,自己活下來真的是幸運,好不容易上車後,列車就開動了,留下來的怎麼可能活呢?)

安靜安靜、坐下坐大顯神威線上看下)

一群人渣。」

1,姐姐做人善良捨己的原則,致使姐姐一生都活得很累。這是妹妹看在眼裡的,妹妹不想活得那麼累,所以選擇了不同的人生觀。她一開始嫌棄姐姐的雞蛋,不是嫌棄姐姐本人,而是嫌棄姐姐的人生觀,嫌棄很累的人生,害怕自己也會變成這樣,所以刻意迴避。

2,「如果我也像姐姐一樣過日子,平時艱難無比的人可能就是我,今天被人弄死的人可能就是我。」——妹妹的「復仇」行為本身是出於這個同理心,不是為了愛的人復仇,而是為了可能會發生在自己身上的邪惡而反抗。

3,「安靜安靜、坐下坐下」這是非常明顯的上級傾軋下級、限制人身自由絕鯊島 好看嗎的簡單命令。這些語言配上15號車廂乘客做的事情,讓妹妹由衷感歎:「一群人渣」。和姐姐一樣,妹妹生活中難道就沒有遇到過不公平待遇?這件事的激化使得妹妹和姐姐都早已不是在就事論事,而是聯繫到生活中的艱難處境和人性使然、社會如此所產生的牴觸情緒。姐妹的區別僅僅在於,姐姐無奈任之,妹妹害怕淪為姐姐那般,於是掙扎反抗。

「真是辛苦絕鯊島主題曲>婚禮玩很大線上看你了,姐姐」

4,妹妹走上前和姐姐說的這句話,首先是表達理解,其次也是一種道歉。這是一句憋在心裡始終無法開口的話。「我懂你,我嫌棄你我對你傲慢是因為我不想成為你,我一把年紀了打扮的紅紅艷艷的,只是因為我害怕像你一樣遭受社會的冷眼。然而我自己不知何時已經成為了這冷眼之一。說一群人渣,這其中不也有我自己嘛?」所以,妹妹不怕死,妹妹打開門,她做好了一切的心理準備,反抗人與人之間的傾軋,順帶自我毀滅自我贖罪,就此解脫一了百了。

第二幕,倖存者緩緩往別的車廂移動,走到一半有個座位,姐姐讓妹妹坐,妹妹客氣了一下就坐了。

15號車廂的倖存者都是惡人麼?不是。

因為妹妹反的不是這車廂的人,而是人性的傾軋之惡。這車人代全人類受罰。巧,但是不冤。說道這裡不是想說他們死得好,換我們每個人我們可能都有罪可死。我們站在自己的立場裡,說她反人類而去批判憎惡懲罰她,而不去體諒他們的心路歷程,與她的行為何異?

最後看一看,當殭屍被放出來,15號車廂頃刻之間變為人間煉獄的時候。主角一行的反應。

一開始都是驚訝害怕。

1,男主和棒球男在鎖死前面的門,聽到異常回來保護自己的愛人。

2,棒球女和女兒的眼神裡都是害怕正宗哥吉拉 2016

然後我們回頭看姐妹花。

4,正義的鄭有美看了一會別過頭不看這一慘狀,這裡很正常,避免引起感官刺激及其不良心理和生理反應,承受能力弱的人自然保護自己的本能動作。但是,過了一會,她目光又有些凶狠的迎了過去。這裡給了她一個特寫。為什麼我叫她正義的鄭有美,因為她是全片唯一一個不帶任何負面型的人物,【絕對正面人物】善良、捨己為人、沒有小毛病、沒有因為判斷失誤造成的過度正義(比如列車長捨己救了大灰狼)。我偷偷地認為她代表電影作者自己的價值觀,因為人性使然自己不批判自己。她的這個稍顯凶狠沒有任何憐憫的表情,表面上是喪親的復仇快感,內核體現了電影作者對因果報應的冷漠,是一種上帝視角。

5,六人大全景,除了乞丐低下了頭,大家都在直視淋漓(女兒也從男主的胳膊裡露出眼睛)。列車滑入隧道光線瞬間暗了下去,鄭有美的表情在進入黑暗前還有些動容,進入黑暗後顯得非常冷峻。

第一次出現,姐姐給妹妹剝雞蛋,姐姐一臉寵溺,妹妹一臉嫌棄。這裡姐妹倆裝扮對比十分誇張,姐姐素顏素衣帶著些許白髮,妹妹一身花衣服、時髦皮包、紅色指甲油、大紅唇。
arrow
arrow

    shawnnessy7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