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海底總動員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海底總動員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海底總動員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海底總動員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太空人先發麥卡勒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魔鬼剋星2016 克里斯漢斯沃/綜合報導



休賽季繼續灌籃戈登肆虐籃框

皇家回主場杜菲先發拚止敗建仔待命

大聯盟全壘打大賽8名強打出列

「恩,我猜我必須參加做這件事(全壘打大賽)。」麥卡斯勒在推特上表示,「沒錯,施普林格的退出,為我開啟一扇門,我正式宣布挑戰全壘打大賽,如果聯盟有投手全壘打大賽的話。」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大聯盟最初詢問施普林格的參賽意願,但他思考一陣子後,為了不影響下半季手感,還是決定放棄機會,而麥卡勒斯得知此事後,立即展現出極高的參賽意願,願意加入美聯全壘打大六弄咖啡館電影口碑場賽陣容。

陳冠任遭獨立寵物當家 電影下載 聯盟藍蟹隊釋出

林書豪正式簽約籃網吃零食慶祝

好球帶小陳禹勳:國際賽吃609猛鬼旅社 電影



麥卡斯勒並不是首位投手想打全壘打大賽,在此之前,已經有許多強投豪打表明意願,包括巨人邦格納(Madison Bumgarner)、小熊艾瑞塔(Jake Arrieta)、馬林魚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和紅雀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等。

由於身處美聯,麥卡勒斯沒有太多打擊機會,本季3打數揮出1安打,打擊率3成33,而生涯總計只有5打數1安打,沒有全壘打也沒有打點。

楊恩被拔先發接手人選不是王建民

超扯絕殺籃板後方也能投進

打擊火還想投?陽耀勳作夢都在想

杜蘭特勇士35號球衣亮相舞力重擊 歌

▲太空人強打施普林格本季扛19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空人隊強打施普林格(George Springer) 委婉的拒絕大聯盟邀約,婉拒打全壘打大賽,不過他的隊友卻展現極大的興趣,投手麥卡勒斯(Lance McCullers)表明想代替參戰,單挑聯盟巨砲。

三人行 影評

國訓白車禍12球員輕傷國定殺戮日、教練留院

天氣好宣布延賽桃猿:安全考量

張育成持態度魔鬼剋星 下載冰原歷險記 松鼠名字教練:成功非偶然

泰山傳奇 電影線上看



佩瑞茲再見安打皇家逆轉勝水手

arrow
arrow

    shawnnessy7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