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我就要你好好的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我就要你好好的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我就要你好好的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主人抱小三正宮喵躲角落憤恨盯

忍者龜:破影而出預告

出神入化2彩蛋

阿喵的「狗抱枕」微笑睡著超甜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x戰警天啟范冰冰

就要吹冷氣柴犬倒地舒服睡超商

▼韋丘爾牛身高不到一公尺。

魔獸崛起上映

和帥馬x戰警天啟能力我就要你好好的音樂「腓特烈大帝」配種要18萬

爛透了!貓咪和家當一起被丟在路邊

▲韋丘爾牛(Vechur cow)。(圖/翻攝自維基百科/下同)

溫馨!3歲女孩教瀕危小犀牛走路

近來印度高溫持續,在5月時已有4分之1的省分陷入嚴重乾旱,中印度乾旱受災地區已有30萬頭牛死亡。為解決全球暖化及乾旱問題,印度喀拉拉邦(Kerala)政府預計與國際科學界合作,研究養殖全球最小的迷你牛-韋丘爾牛(Vechur cow)。這種牛身高不足一公尺,在乾旱酷熱的天氣下平均每日可產3公升牛奶,但是他們排放的甲烷僅為一般乳牛的10分之1。動物學家穆罕默德博士(Elayadeth Muhammed)稱,如果農民養殖韋丘爾牛,可望大幅減少畜牧業的溫室氣體排放量。

「浪浪大軍」圍著馬麻走超有秩序

美警犬裝GoPro看牠值勤做什麼

出去玩vs洗澡囉狗狗反我就要你好好的 大陸翻譯出神入化2周杰倫應差超多

韋丘爾牛為印度原生品種,雖然他們的產乳量比一般乳牛少4公升,但是他們消化系統內生存的細菌及微生物與一般乳牛不同,所排放的甲烷量相對少很多。穆罕默德博士表示,雖然韋丘爾牛的產奶量未及西方農場的乳牛,在體型方面因為較小,難以與其他乳牛雜交,但牠的飼養成本較低,相信是發展中國家小型農戶的理想選擇。而喀拉拉邦政府正資助當地科學家與各國際院校合作,建立全球農業平台,向全球推廣韋丘爾牛。

浪浪望著寵物忍者龜 破影而出 線上看好心酸?牠叫二娘啦

拔草狂餵小羊前胃組織撐爆死亡

橘貓「打地鼠」真實版鼠鼠還卡洞

收容所狗狗超害怕「面壁」發抖

小貓狂巴!狗狗無奈轉頭超「大器」



聖母峰電影下載
arrow
arrow

    shawnnessy7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